2016年1月6日星期三

♥再度光临│MARJORINA CAFE @ Prima Saujana, Kajang

每当在家闲着没事儿做的时候就会脚痒的想要出门去^o^

距离上次在这里用餐已经有好几个月了(点这里),这次又和妹妹来到了附近的Majorina Cafe叹咖啡,自从在Facebook得知他们已有提供食物后,我几乎时常在妹妹耳边说要去Majorina,Facebook上的照片实在太诱惑了!

不过在网上也看到有不少食客批评Majorina的早餐很普通,味道没什么特别,而且不值那个价钱。最近身边有位姐妹儿到Majorina享用早餐后也如此的说了一番,希望Majorina能对此改善一下吧!。◕ ‿ ◕。

而我呢!到这里是晚间了,怎么可能叫早餐来吃呢,哈哈!≖‿≖
我和妹妹叫了一碗Mini Cheese Baked Macaroni @ RM 7.00


热腾腾的Macaroni,服务员还没把它放在桌子上就已经嗅到浓浓的芝士香味。(´・ω・`)




芝士当然是要趁热才好吃,我们俩大概吃了3/4就开始觉得味道有点咸,可能我们是吃不停的关系,也没点其它甜品蛋糕。

饮料方面,我就点了Hot Mocha @ RM 9.00,妹妹还是老样子点了Affogato @ RM 8.00。






坏境充满圣诞气息,桌上的小摆饰都是手工做的哦^^好可爱!



他们的新MENU,看来多了很多菜式哦!下次要来试一试了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