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

♥凌晨的酒精咖啡+甜品│Bullseye Cafe & Bistro @ Mahkota Cheras

陪伴老公出席朋友的生日会后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,然而在回家的路上,我家老公却不停的游说我和另一位朋友去喝茶/喝咖啡,原来坏蛋的他要玩COC(Clash Of Clans)(◣_◢)(◣_◢)(◣_◢)

我们到了Mahkota Cheras就开始物视那里还有那家咖啡馆还没打烊,不久就找到了这间营业到凌晨两点钟的Bullseye Cafe,外观看起来像喝酒地方,因为楼上是Snooker场,楼下就像普通的Cafe一样。

➷很喜欢我头上的设计^o^ ^o^ ^o^
看着Menu的时候,因好奇什么是Irish Coffee所以就叫了一杯来尝试,当它来到我的面前时,我以为它只是普通的咖啡加点装饰而已,怎知道这杯咖啡进入我嘴里的那一刻{(>_<)}{(>_<)},满满的酒精味道~苦!!!

我一点一点喝了大半天终于喝剩不多,因为不想浪费,结果回到家的床上.....凌晨四点都还没入睡,该死的Irish@@"

Irish Coffee @ RM 15.00
朋友叫了一杯Hot Chocolate @ RM 10.00,拉花好漂亮哦!!!

再来就是嘴巴痒,叫了一盘甜品作宵夜,BCB Waffles @ RM 14.90(培根+香蕉+冰淇淋)
减什么肥啦!我就这么贪吃,叫我如何抵抗美食的诱惑啦!T.T T.T T.T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被那可愛的小黃鴨盆栽給吸引住了:)bacon waffle好好吃的樣子啊!!找機會去試試!!美食當前減肥是什麼哈哈!我也是個吃貨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原来我们是“同类”,哈哈~多多指教^^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