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

♥Mickey迷必访│M2 Escape Cafe @ Mount Austin, Johor

Anmour Cafe吃过晚餐后,我们就去妹妹点名必到的M2 Escape Cafe喝杯茶过下时间,因为妹妹是米奇控的其中之一位Fans!还没去JB时就已经在家吵着说要去要去了,与其说喝茶,不如说目的其实就是来拍照而已,哈哈!

我们去的时候是工作日,所以平日果然没什么客人,我们可以任意的拍照。

这里有很多拍照角落让Mickey迷疯狂拍个够哦!累了就在这里歇一歇再继续拍!♥‿♥



这里还备有户外区哦!要吸烟的哥儿们可以座这里哦!外面布置也很精致呢!
这里统统都是米奇米奇米奇!太疯狂了!(≧ω≦)(≧ω≦)(≧ω≦)




米奇菜单♥‿♥ ♥‿♥ ♥‿♥
Passion Fruit Tea @ RM 9.90
Hot Dark Chocolate @ RM 7.90
(*注:不是所有饮料都用米奇杯哦!如果要换去米奇杯需加付RM 1.00)
Opera Cake @ RM 12.90
当我们要回家时发现这里还有一个贩卖衣服饰品的小角落哦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