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日星期二

♥精美早餐│Atlas Coffee Embassy @ Mount Austin, Johor



好期待写这篇文章哦!因为我好爱他家的早餐呢!^^
之前来JB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Atlas了,现在终于有机会让我尝试啦!曾经也听同事说过Atlas的早餐很不错,所以这里是我点名要来的,呵呵!




白色配浅褐色的环境带给人一种舒适与干净的感觉,而且装修简单但也美感很精致。

这次主要分享他家的Atlas Specialty Breakfast,早餐分为3 Items @ RM 16.90,5 Items @ RM 19.90和7 Items @ RM 22.90,含有16样内容物提供大家选择哦!^^

填好了菜单就可以直接到柜台付款,然后食物很快就上桌了哦!
我和老公这么大吃,当然就叫了7 Items @ RM 22.90 的分量啦!(两个人吃嘛!)
我选了Pork Ham,Pork Sausage,Pork Patty,Chicken Sausage,Chicken Breast,Sauteed Mushroom还有早餐少不了的Scrambled Egg。(土司和生菜已包含在内的)
这么丰富的早餐,再配上一杯Mocha @ RM 14.90,简直就是绝配啦!早餐真的太好吃了!≧◡≦
吃饱后也在这里呆了一会,我太喜欢这里了!(✿◠‿◠)发誓还要再来!!!
最后,附上这两个爱闹的家伙!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