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

♥抹茶控的下午茶│Miyakori Coffee @ CitySquare, Johor

炎热的下午,我和老公坐在车里不知道有多久了,看看四周围的车辆........
“什么日子啊!怎么全部都来City Square啦???快点回家休息啦!!!” =.="

新年前夕,各大商场都是挤满了人群,而我们来到JB City Square就是为了一尝Miyakori抹茶系列的甜点而已,不知道何时开始我就爱上了抹茶Matcha转变成抹茶控,哈哈!

我和妹妹都叫了一样的东西,就是Kakigori(Cup Ice Flake),都是Miyakori的推荐品哦!

Uji Matcha (Ujikintoki)@ RM 16.90
这类似Nana Green Tea里的某个饮料呢,觉得都好像一样的,就是冰沙+红豆+芋圆+冰淇淋,不过我一闻到抹茶我就超兴奋的=.="
吃过了这杯抹茶后还觉得不够,我又到楼下的贡茶买了一杯抹茶红豆奶茶来喝!满满的满足感^^

Miyakori Coffee
Lot J5-10, Lv 05, 106-108,
Jalan Wong Ah Fook,
80000 Johor Bharu, Johor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