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

♥Ice-Cream & Popcorn│New State @ Mount Austin, Johor

来到了每次经过都自问要不要上去吃的甜品店楼下..........连晚餐都不知道想吃些什么的我,这时候甜品隐上身了。
每次经过这里都只注意到它的Ice-Cream & Popcorn而忽略了它的店名,原来这间甜品店叫作NEW STATE。

走上楼打开门后,除了舒心的音乐,眼前一片肃静的情景,店里除了我们还有一位背对着我们站在阳台“吹风”的服务员之外,这里就没有其他人了。

我们心想.....“来错地方了吗?没有啊....是这间啊!怎么没人呢?”
连服务员都没意识到我们踏进本店已有两分钟之久,幸好他还会转过身子来,不然我们就大声地喊你了啦!

店里全程以黑色为主,显得灯光有点过亮的感觉,好像太阳就在我头顶,不过感觉还是很不错的。




来到这里主要是享用它的手工雪糕,Menu挺可爱的~

虽然没有点它家推荐的,可是我亲自点的也真心好吃哦^^
烤花生混奶油焦糖的雪糕,奇妙的好吃,停不下来呢!

Roasted Peanut Caramel @ RM 16.90
若说不好吃,你们会相信吗?

New State - Ice-Cream & Popcorn
25-01, Jalan Austin Height 8/8,
Taman Mount Austin, 81400 Johor Bharu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