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

♥台湾美食乱乱吃♥难忘の阿芙佳朵│诚品Eslite Cafe @ 敦南店

誠品、Eslite的由來 ------取自官方网站
誠,是一份誠懇的心意,一份執著的關懷
品,是一份專業的素養,一份嚴謹的選擇

来到诚品店的目的除了逛书城之外,还有另一个目的,就是光顾它家的咖啡馆--Eslite Cafe
诚品店在台湾虽然众多,可是只有两间诚品店有Cafe而已,信义店和敦南店。

这也是妹妹千叮万嘱吩咐我一定要去Eslite Cafe品尝它的阿芙佳朵,她形容这阿芙佳朵时候就像天上有地下无的感觉。好吧!我就来试一试!不过在诚品书店没有买到半本书其实有点后悔的。=.=''

来到时,里面已坐满人了,留了电话号码给服务员后又到书局走走,大概过了10分钟到回去时刚好有位子了。

看了Eslite的Menu,好多东西都想吃呢!马币跌得很糟糕,想点都不能,我的阿芙佳朵换回来马币都要RM 25了,怎么还舍得点其它的。

不过这真的值了,这阿芙佳朵的味道在马来西亚根本找不到,真的很好吃,可以说是吃过这么多阿芙佳朵,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阿芙佳朵!!!!!那香甜的味道...........到现在还记得呢!!!

阅读阿芙佳朵 Affogato @ NT$ 180 
(其他餐饮是朋友点的,所以就不知道什么他们点什么和价钱了,就当作陪衬品好了,哈哈哈!!!)
台北市大安区敦化南路一段245号2F (诚品敦南店)
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11号2F (诚品信义店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