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

♥转角遇咖啡│小巷咖啡馆 BackStreet Cafe @ Taman Pelangi, Johor



来到这里,我感觉很惊讶!!!这一个小地方都能成为咖啡馆,老板娘也太厉害了!佩服~佩服~老板娘她还是个大美女哦!

感觉这里每个角落都充满温馨,不知道老板娘是不是也和“等一个人咖啡”里的老板娘一样,背后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呢?(我觉得我是想太多了=.=")
里面的空间就那么大,很舒适的感觉,这里非常适合小聚会,因为不能容纳太多的人,所以可以安静的享受聚会的时光。
这天我不想喝咖啡,就来壶茶吧!葡萄味盖过茶味,我喜欢!

葡萄乌龙茶 @ RM 8.90
妹妹叫了杯Cappuccino,然后我嘴巴痒就去柜台叫了一个蛋糕,蛋糕很好吃哦!^^

Cappuccino @ RM  7.90
Nutella Cheese Cake @ RM 13.90
还发现了一个小小角落!要进去还得弯下腰才能进去呢~
BackStreet Cafe小巷咖啡馆
28a, Basement, Jalan Abiad 1,
Taman Pelangi, 80400 Johor Bharu.
(找到Big Bowl就找到Backstreet啦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