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

♥新山の台湾小吃│食字路口 Taiwanese Restaurant @ Johor Jaya

在新山逗留的日子也来到尾声了,虽然下次还有机会再来,可是最后一天在新山还是得“速战速决”。

这天.....我们睡到自然醒,感觉真好啊!早餐是经妹妹的男友所介绍的,台湾小吃--食字路口。
相信这间餐馆已经营业了有很久的一段日子,连外面的大招牌也被太阳晒到脱色,不过最重要的当然是食物好吃,价钱非常公道

这墙壁的字体显得有点凌乱=.=" 是艺术才对吧!我不怎样会欣赏,哈哈!
店里面的布置和家私也比较古老风,相信它真的营业了很久哦!

食物方面的确是很不错的,我们叫了蚵仔面线,猪扒饭,蛋饼.......等。

蚵仔面线蛮大碗的,平时在士林吃的蚵仔才有小小的三只,这里竟然有五只,而且还是大蚵仔!其实五只也太多啦!我吃了两只就觉得腻了,丢给老公吃了。
这次主要是想吃它的蛋饼,味道当然是台湾的好吃,可是这里的蛋饼用料十足哦!

也推荐这里的锅贴!

还有老公叫的猪扒饭,猪肉煎得刚刚好,咬下去不会硬绷绷。

还有这个妹妹男友叫的Set Lunch,忘了叫什么“名堂”,嘻嘻!


Taiwanese Restaurant 食字路口
38, Jalan Dedap 13 Taman Johor Jaya,
81100 Johor Bahru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