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

♥精品咖啡│My Liberica Coffee @ Taman Sutera Utama, Johor

逛完Sutera Mall后,我们就到My Liberica Coffee叹茶。
比起Mount Austin的My Liberica,这间在Sutera的My Liberica看起来比较摩登。

我个人好喜欢它的Menu Cover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妹妹都点了本店推荐的招牌咖啡Black Coffee和招牌饮料Champagne。
Black Coffee◆Ice Drip Coffee 冰滴咖啡@ RM 15.00
“荷兰移民到印尼的后裔发明的咖啡,4-10°C的冰水,以水滴滴穿过咖啡粉,经过12小时收集而成的咖啡。”

苦苦的咖啡味不适合我,确是妹妹的最爱=.="
而我固然喜欢甜甜的,酸酸的,还有辣辣的,这杯香槟就真的合我意了~推荐!!!

Cascara Champagne 全马独家首创咖啡果皮香槟 @ RM 15.00
还点了有一杯Latte @ RM 9.00 和 一盘小蛋糕 @ RM 4.50

My Liberica Coffee Sutera 
129, Jalan Sutera Tanjung 8/2,
Taman Sutera Utama,
81300 Skudai, Johor, Malaysi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