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

♥Stulang烧鱼│Modern Fishing Restaurant @ Stulang Laut, Johor

新年初八拜天宫终于忙完了,现在的我才有空上来继续写我的JB美食团草稿啊~~~

这家烧鱼档隐藏在新山的Taman Stulang Laut里面,若经过时看见只以为它是间普通的喝茶Mamak档而已。老公在JB工作也有段日子了,好吃的东西哪会放过呢!哈哈!

老公说来到这里除了烧鱼必吃,还有它的海鲜炒饭也是必吃的!

Nasi Goreng Seafood @ RM 7.50(一个人的分量,里面还有两只虾哦!)
Otak-Otak @ RM 10.00
Sotong @ RM 6.00/gram (这里有4.5gram)
Ikan Pari @ RM 6.00/gram (这里是6gram)
总结来说这三道菜都相当好吃,我们四人吃得满身大汗的,又热又辣,好刺激哦!^^
Modern Fishing Restaurant
101, Block 1, Taman Stulang Laut,
80300 Johor Bharu.
H/P - 019-750934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