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日星期二

♥随意走走│Palladium Cafe @ Eco Spring Show Village, Johor

这天是个炎热的下午,虽然新年要来了,可是春风吹来却是一阵热风,冒汗吖! =.="

这么热的天气,我们还跑来这里~Eco Spring Show Village,就为了目睹周杰伦《手写的从前》的咖啡玻璃小屋。

来到这里除了观赏玻璃小屋之外怎么能不尝一尝这里的咖啡呢!我们三人就点了这一杯Palladium Signature Coffee @ RM 16.90,咖啡味道不错!

Order了咖啡后,我和妹妹就到外面拍照,老公就坐在玻璃屋里面等候。
老公告诉我,这位咖啡师非常专业,因为老公看到他在冲咖啡前,用夹子一颗一颗的挑选咖啡豆的,我们都喝出了他的心意^^


这里除了咖啡,还有一些蛋糕哦!看来很美味,可是因为刚在Atlas吃饱了,所以不敢再吃啦。
玻璃小屋外真的是超热的,我们随便摆了几个Pose就Beh Tahan进去里面尝咖啡了~☼.☼ ☼.☼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