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

♥Cotton迷最爱│Car Born Cafe @ Pusat Perdagangan Danga Utama, Johor

最近这间Car Born Cafe真的是蛮闻名的,连妹妹也亲自点名来到这里,可这下我肚子实在装不下任何东西了,惟有坐着看妹妹吃,真是吃货!

为了Cotton Candy Affogato而来的她,托我拍了无数的照片,连雪糕也快溶掉了啦!

Cotton Candy Affogato @ RM 15.90
环境方面,我们就坐在楼上,因为当时楼下已经爆满了,灯光比较暗,桌椅比较特别,这里还能丢飞镖哦!

至于楼下比较适合聚会聊天,坐楼下应该会比较舒适吧!@@"


Car Born Cafe
No.78(Ground floor),Jalan Pertama 1,
Pusat Pendangan Danga Utama.
81200 Johor Bahru.Johor, 81200 Johor Bahr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