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5日星期六

♥台湾美食乱乱吃♥森林用餐の时光│薰衣草森林の咖啡馆 @ 台中新社店

NT$100低消费门票该用在哪儿呢?在香草店铺买东西?还是用在食物上呢?
最后我们一致同意把它给消费在我们的午餐上吧!反正大家也饿着了^^

话说这天咖啡馆都坐满了顾客了,我们被带到另一个被花草树木围绕着的小木屋。
看这些在池塘上的小小屋,小得好可爱哦!^^


这里的空气还真是新鲜的,来!看这里,Smile~~~^^
个人感到在这里用餐真是超幸福的,食物好吃是其次,主要是这里的用餐环境能让我感受到很自在,加上天气凉凉的,很舒服。

我猜想如果自己一个人来这里喝咖啡吃甜点,看看书或写写稿应该会过上美好的一天吧!

我个人是单点了一份薰衣草蜜汁嫩鸡@NT$ 340,若升级套餐NT$ 490就能加多一份前菜+面包+浓汤,几位友人也相同的点了一份,果然是香嫩!
水果香草鸡肉焗饭@NT$ 300,升级套餐NT$ 450
香烤桔酱阳光猪排@NT$ 320,升级套餐NT$ 470
套餐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