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

♥台湾漫游♥南投清境小瑞士│带你赏湖赏花の北欧小庄园 Swiss Garden

这里有著「台湾小瑞士」以及「雾上桃园」之称的北欧风庄园,喜欢大自然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这里。我们在纸箱王餐厅享用午餐后,拿着免费的小瑞士门票来到这里,其实纸箱王和小瑞士就在同一个地方,参观纸箱王后就可以去参观小瑞士。(凡在纸箱王餐厅消费满NT$300就能免费获得一张小瑞士花园入门票)

进入庄园内后,顿时被这大自然的景色吸引住了,完完全全的被大自然包围住。

这里有个小湖,许多鸭子和天鹅都在这儿戏水,鸽子也自然满地都是,这里也有售卖喂食品,可以体验和它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光。

这里还有个小市集,卖些吃的和一些伴手礼,天气热,恳求老公买了一支冰淇淋给我降火。

好啦!我们要绕回去出口处了,这里就是一个小地方,走一圈就完了。

看!找到了什么?!!!是枫叶哦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