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5日星期六

♥台湾漫游♥紫花香✿随处飘の薰衣草森林 Lavender Cottage @ 台中新社店

薰衣草森林是我在台湾最喜欢和最期待的景点!放弃其他景点都不能放弃薰衣草森林!
就因为在路上抵达新社花海季节堵车三个小时,要不然我们还有三个小时能在薰衣草森林闲逛的,只能叹气........

我们在里面玩起了寻宝游戏(寻找印章),到了天黑都还没找完呢!时间紧逼,我们终于找到了最后一个盖章处,可是那里有留言说盖章不见了类似的字眼,过后我们也放弃了。天色已暗,伸手也不见五指,还是赶快回去吧!

我还在这里买了一个纪念品 ————不流泪◆吸水杯垫 @ NT$ 120

薰衣草森林是由台湾两个女生所创办的梦想,紫色薰衣草象征梦想和勇气,紫色也代表浪漫与柔和,不妨到薰衣草森林的网站走一走,我好喜欢它的紫色背景和音乐。

来看看薰衣草森林的照片吧!旅人的梦中森林~~~
入门券 NT$ 100(抵消费)


薰衣草天使出没!!!他会带领大家环绕薰衣草森林哦!来看照片集吧!
怕热的薰衣草,何时开花?
我也想知道啊!相信薰衣草盛开的时候,这座山就会变成紫城了,好想看啊!
迎着这道阶梯走上去有一颗许愿树,这里免费提供小叶纸和铅笔让游客们写下愿望,高挂在四周,真心盼愿望能实现。
不过动作要快哦!因为这里会有超多的蚊子围绕着你哦!
站在这里的高处还能看到对面的山景呢!走吧~我们下去啦!


来张留念照^^

薰衣草森林
台中市新社区中兴街20号
入门券 NT$ 100(抵消费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