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

♥台湾漫游♥投入温泉の怀抱│庐山温泉胜地 -- 名庐假期大饭店

其实泡温泉也是我们来之前挣扎的地点,要在清境庐山泡温泉呢?还是在台北的新北投泡?我们只能二选一,因为担心在台北的时间会不够逛,所以就选了在庐山泡,反正在清境的夜晚里我们也没什么地方能去。

小林带我们来到这间名庐假期大饭店,这间饭店就坐落在庐山热闹的街上。事前已经在网站“研究”过这间大饭店后才安心来到这里泡温泉,毕竟大家都怕肮脏残旧嘛!

这条吊桥也是庐山的特色之一

小林带我们在街上绕一趟后就带我们回到饭店准备泡温泉了。感觉在这里泡温泉的都是年长的人,我们的哥儿们没眼福了啦!哈哈!

这两个家伙比我还快,已经泡在水里了.............

这里的温泉挺宽的,不用人挤人............还有分几个部分。

泡温泉最烦恼的地方就是一袋两袋的备装要放哪?不怕,这里备有置物柜,还有脱水机,衣服不用湿达达的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