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

♥台湾美食乱乱吃♥不合口味の日月晚餐│日月餐坊 Sun Moon Restaurant



这间餐馆也是我们的小林介绍的,小林说每天都要预约才有位子,不然来到就要久等了。我们绕了一趟住宿附近并没有什么餐馆,心想这间每天爆满又要排队的餐馆应该会不错吃的,没想到会有大大的失望。

眼看我们预订了还要再外等一会儿,看到老外也在排队等候,我们都对它充满了希望。

馆内设计简单且可爱,墙壁上都留有很多游客的千言万语..............

我们七人点一份NT$ 2000的套餐,共有九道菜。

对于餐馆的环境,食物面相都很满意,就是口味不适合我们,基本上多样菜都是凉凉的。我们吃到有点不舒服的感觉,心想怎么每道菜都不热的,可是看看四周的游客却吃到津津有味,看来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口味不一样吧!

清蒸鲜鱼
清香油鸡
明潭双拼
妱兴竹筒虾
陶板腌猪肉
埔里甘蔗心



蚝油香菇
应时青菜
鲜荀汤
事后又告诉小林那餐馆的食物不太适合我们几个人的胃口,小林露出了不好意思的样子,哈哈!

日月餐坊
南投縣鱼池乡日月潭 水社村中山路 125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