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

♥台湾漫游♥从日月潭缆车跨到 │ 九族文化村 Formosan Aboriginal Culture Village

九族文化村位在南投縣魚池乡大林村,九族文化村园区整体规划的非常完善且丰富,除了有表演剧、传统原住民表演活动,还有多种乐园实施。

好大!这里真的非常大,跑到我们脚都累垮了。这里,日月潭缆车连接九族文化村,全长1877公尺,而九族文化村的面积就真的非常宽大。

从日月潭搭船到玄光寺吃阿婆茶叶蛋,再游湖到缆车处,这时司导小林已经帮我们代购缆车和九族文化村的入门票了。确实价钱我已经忘了,不过是比门市来得便宜。

这天观光的游客很多哦!大家都排队等着上缆车到九族文化村。

坐在缆车上赏湖感觉真美妙,可以看到整个日月潭的美景。

终于到了,来到了九族文化村的入口处..............

孩子们!奔跑吧!哈哈哈~

这里是......印第安人的地盘吗.............?是印第安图腾区............

来到娜鲁湾剧场,刚好有表演时段,我们就坐下来看了。

看完后,我们就继续奔跑,来到排湾族,阿美族,泰雅族,还有博物馆等哦!

总算跑完了原住民部落景观区,接下来要去欢乐世界,经过此金矿山探险的峡路。

到达欢乐世界的时候,天色渐渐黑暗,看到很多游乐区已经停止操作,我们只玩到海盗船就走了。

如果要玩完整个九族文化村需要一天的时间,我们走了半天就只是看原住民部落区,感觉有点浪费钱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