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

♥台湾漫游♥创意十足の纸箱世界│纸箱王创意园区+纸箱王餐厅 Carton King

清境纸箱王........也是到台湾必去的景点,因为这里太有创意了,所有东西都是纸皮合成的。(当然除了建筑物之外,嘻嘻!)

还没出发去台湾前就已经做了功课,在寻找纸箱王的特色时就已被网上的照片吸引了,桌子椅子,各种动物,建筑物都是纸皮合成的,真是太奇妙了!

在纸箱王创意园区这里只能不停的观赏拍照,因为在这里特别/有趣的东西实在太多了,怎么也拍不完的纸箱王,来看看照片集吧!


站在纸箱王门口处的场景................左边就是小瑞士的入口处,右边就是往纸箱王餐厅。

我们要去纸箱王吃午餐了,因为凡在纸箱王消费满NT$300就能获得一张免费小瑞士入门票。

站在2F的楼梯处就能看到小瑞士庄园的部分景点,好美丽哦!

在进入纸箱王餐厅之间,就是蜜蜂故事馆,这里售卖各种蜜糖的产品,价钱不详。

再走进去就是纸箱王餐厅了,这里真的让你大开眼界!

我们每人也各自点了一份超过NT$300的套餐,附送饮料,食物不错吃!

吃过了午餐,我们就拿着免费入门票向小瑞士庄园的方向走去。
路过这可爱的纸箱王邮局,进去绕了一圈........旁边还有一个小角落让旅游们可以在这里把祝福语写在明信卡上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瞄到这角落.....感觉好歇意哦!在这里喝杯咖啡感觉很不错呢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