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6日星期日

♥2016新年前夕♥分享一月+二月│回忆录

不知为何我特想的把这篇稿给写出来,来个纪念也顺来个回忆吧!(两者有差吗?=.=")≧◡≦ ≧◡≦ ≧◡≦

♥一年一次的理发♥
首先,来个突破自己的发色照,很多女人总是一年才甘愿花一笔钱去弄头发,我也是其中之一个,哈哈!
今年本来就打算修剪+染色的,经过理发师Joshua的推荐后,就染了这头出来。头发里隐藏着三种颜色,左图是我;右图是妹妹,染这种颜色的头发肯定要漂白的,觉得头发超伤的呢!

我们每年都会到不同的地方弄头发,今年来到这间位于C180的Headish理发店是经妹妹男友力推而来的,价钱RM 280(剪+染)。
我还是头一次染这么鲜艳的颜色,不过这种比较亮的颜色通常洗几次头就会掉色了,我的发色现在掉到比这张照片还要更亮了。

Headish (2nd Floor)
No C-63A-2, JALAN C180/1, DATARAN C180

♥妈妈吵着要逛街♥
可爱的妈妈在新年前夕当然也想买新衣,只是口不对心的嘴巴一直说买够了。今年带妈妈来到Pavillion这一带走走,妈妈主要是想看看新年的布置,因为在网上看到Pavillion大门口布满了樱花,里面还有一个大大的金猴爷。

♥没新鞋就是不爽♥
虽然家里的鞋子已一大堆了,可是还是嫌不够的,这次看到Tiamo有促销2双鞋才RM 139,怎么能放过它呢!选了好久才选到的,大多数都已经没我的Size了,贪便宜就是这样咯!

♥贪新鲜♥
看到很多部落格网友都在Google+放了Garrett Popcorn的红档档小铁盒,2盒RM 68,他们放上网的铁罐看似很大罐,其实还蛮小罐的,老公过后有唠叨了几句,都是自己贪新鲜啦!哈哈!

还有这两包Famous Amos是在Groupon上看到的,只需RM 31就能买到2包200g的饼干。

♥新年惊喜♥
我那可爱的老公还真是的,趁我上班还没回到家就搞了这些惊喜,我回到家时他出去都还没回来呢!这也令我很开心啦!打开房门后,看到床上的这罐东西,是我叫老公买的,买了他就拿来当惊喜,哈哈!

其实礼物是其次,重点是老公用这样的方式来给我惊喜,真是感动!

第二个惊喜呢,就是在我打开衣橱的那瞬间,怎么有个东西在这=.=",原来是我期待已久的Titus手表,不过呢!这手表其实在我Check他账单的时候就发现了,就装不懂。
其实这手表是在上次逛JPO时看中的其中一个款,那时候根老公说还想再看看才买,怎知老公他回JB工作时跑去买了。

纯白色的手表,没去哪儿我应该都会好好保管它,毕竟白色的东西很容易肮脏。

♥注册一周年纪念♥
看时间走得多么的快,这样就一年了。我们的注册日期就是每年的情人节2月14日,今年老公一样的也送了我一束红玫瑰,开心!

♥新年自恋照
来几张秀恩爱的^^

这情侣装是在除夕夜在Aeon Cheras Selatan的Body Glove购买的,首选不是这件,可是没Size的情况下也没办法了。


好了,报告完毕!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