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

♥台湾漫游♥与住在高原中の绵羊们互动│青青草原--清境农场

吃过了纸箱王餐厅的午餐,游过了小瑞士庄园后,清境最后一站就是这片青青的草原了,青青草原是清境的必到景点,这里的草原面积真的好庞大哦!

小林把我们载到了山上的入口处,告诉我们一直沿着小路走到下面就是出口,他会在那儿等我们,在这里.....我们也不知用了多少个小时来走,只知道我们从太阳高挂天空的时候开始走,走出这里的时候天空已经暗了。

这里是青青草原的大城堡入口处,城堡里面有售卖它们自家出品的食品与伴手礼,可以进去逛一逛。

进入青青草原内就是一片青海............

这颗特别的“神树”还真多人排队抢着要拍呢~

看到绵羊出没的地方了,绵羊秀场.............

我还真的不敢喂它们....(感觉有点geli),不过绵羊宝宝都很可爱哦!事实上这里也有点臭,哈哈!

去看骑马术表演必经之路.........也是看风车屋的路途.............

必拍景点之一............

看完表演后再去羊咩咩专卖店Shopping就回民宿了,今天真的累啊!晚上还要去庐山泡温泉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