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

♥普通的午餐│顶芳 D'FONG Cafe @ IOI City Mall, Putrajaya

在IOI City Mall里寻找吃饭地点其实真的很难,这里实在有太多的选择了,不懂要吃什么好!

这天和老公带着大嫂的儿子来到这里,都不懂要吃什么好,带着小孩走街对我来说是有难度的,因为他们总是.....我不要吃这个,我要吃冰淇淋,我要小便,我要这个我要那个...遇到这种情形都是让老公搞定的,哈哈!

在这里走着走着,看到这间感觉不错的餐馆,徘徊了一下就进去了,肚子饿了啦!

环境很不错,干净整齐,就是食物有待改进啦!不过这样的价钱能吃到这么丰富的食物还算不错的!

Grilled Pork Chop Rice @ RM 13.90 / Iced Lemon Tea @ RM 2.00
Spaghetti Carbonara Chicken Chop @ RM 14.90
Royale Chocolate @ RM 8.90,这甜点是叫给那小瓜吃的,他看到冰淇淋就很开心了!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