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

♥台湾漫游♥台北101+月亮公车│月亮忘记了 遗忘----->记住 Moon Bus

回到台北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去台北最高的建筑物看看啊!这里就是台北101,而且听说台北101里有间餐馆名为鼎太丰,他家扬名的就是小笼包,可是我们的时间不上不下的,到最后还是没吃到,因为在城市里迷路了,哈哈!

站在这个角度拍摄台北101也真的有难度,拍来拍去还是拍得不怎么满意的!然而这个角度拍摄的地点就是台北101斜对面的月亮公车,也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。

台湾人的头脑真好呢!个人是很喜欢这种Concept,在一个高楼大厦中,人来人往的道路上,竟然有一个公车吸引路人观赏。

月亮忘记了 When The Moon Forgot,在遗忘里迷失的,从遗忘里找回.......意味着些什么呢?来赏图吧!

在公车上也呆了些时间,因为不停有人上巴士观看,要拍个人照也难啊! =.=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