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

♥台湾美食乱乱吃♥台北西门町の不辣火锅│马辣 顶级麻辣鸳鸯火锅

大家都说,渠道台湾一定要吃台湾的麻辣火锅,就算不能吃辣的朋友们也能吃,因为台湾麻辣一点也不辣!
第一天抵达西门町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这间麻辣火锅店了,每当傍晚时分就看到很多人在楼梯口处排队,我们都心想这间火锅店一定很好吃。

好吧!我们就在回程的前一晚到这里吃麻辣,呵呵.........这是什么麻辣汤啊?真的一点也不辣啊!台湾人的口味没我们大马人来得重,这里的麻辣就像我们大马的Maggi Kari汤那样的味道。

麻辣不辣没关系,最重要是这里有很多东西吃!这里消费以人头计算,用餐时间限定两个小时,两个小时其实是很足够的,我们用一个小时就已经吃饱饱了。

价钱取自官方网站(点击参考
午餐 NT 498 AM 11:30 ~ PM 16:00
晚餐 NT 598 PM 16:00 ~ AM 05:00
周六日
例假日 NT 598 AM 11:30 ~ AM 05:00
兒童 半價 小一至小六、限一大配一小
用餐時間2小時
10%清潔費另計
单人用餐需加100元
4到6歲用餐,酌收清潔費100元
歡迎自帶飲料、酒類,免收開瓶費

没有预订位子就肯定要排队等候,我们等了大概30分钟之内就进去狂吃了。

这里什么都有啦!吃到你傻.............

我们拿了一大堆,不知道进进出出多少回了,忘了说他们的桌子小,和椅子贴得很紧,觉得有点压逼感。

猪肉片,牛肉片,羊肉片,鸡肉片.........统统任你点.....

新鲜水果......布丁..........好多甜品啊!!!

冰淇淋!!!Movenpick和Haagen-Dazs............你能不吃吗?!!!

还有饮料......花茶等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马辣顶级麻辣鸳鸯火锅(西门店)
地址:台北市万华区(西門町)西宁南路62号2楼
(万年大楼对面、好乐迪KTV 2楼)
电话:(02)2314-652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