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8日星期五

♥台湾漫游♥盼愿望实现│十分铁道放幸福天灯 后逛十分老街

熬了三个小时终于到达了十分老街,终于可以下车伸个懒腰了,不过天公不作美啊!刚抵达十分就下起了小雨,不过还是挡不住我们要放天灯的欲望,也看到很多人往铁道里涌去。

这里有很多售卖天灯的店,大致上价钱都一样,所以在这里都不需要比较价钱。

开始我们的愿望之迹,我很简单的在红纸上写了“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”....就这么简单。^^

写好后,就有人带我们到铁道上帮我们点火然后拍照留念。

放天灯的过程其实还蛮快的,拍完照123放手就飞上天了,过后,我们就在老街这里走走。

每间小店都有售卖小天灯吊饰,这个价钱就有不同了,只是相差NT$ 10-20而已啦!不过我们也没买,妹妹上次到台湾也买了一个给我作手信。

听说这里有一档“鸡包饭”很好吃,就是这档了,还剩不多呢!

这时候已经下起倾盆大雨了,我们打包后就往停车的方向走去,晚上的十分铁道夜色十分美哦!

去九分的路途必经瑞芳老街,我们在那打包了食物准备带上九分当晚餐,毕竟不知道这雨何时才停,如果不这样做我们也不知道上去吃什么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