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

♥台湾漫游♥闲游│糊里糊涂走到台北探索馆 Discovery Center Of Taipei

离开了台北101与月亮公车后,我们就毫无方向感的行走,简单来说就是不懂要去哪就随便走,友人拿出了手机地图看看附近有什么地方可去,就看到了这间探索馆。

P/S-没有规划行程是因为有一对情侣要在七点前赶去机场,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在台湾玩太久,所以他们白白浪费了3晚在西门町的住宿费。


台北探索馆,是个适合一家大小游乐的消闲地方,因为这里都是小孩子充满好奇心的地方,所以我们这几个大小孩来到这里只能走走看看,有点无聊..........不过好过那个国立故宫博物院。

国立故宫博物院 -- 感想分享
刚好说到故宫,就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,对我们来说,这里实在是不适合我们去的地方,不过如果你是一位对历史很有兴趣的人,故宫就是你必访的地方了。博物馆里面都是一些历史性的事物,我们走不到一个小时就出来了,在这里也不允许任何人带相机进去,所以不用想要拍照了。

这里一共有四楼,每一楼都有不同的展厅,其中一楼有邓丽君的故事馆。(只有这里不给拍照)
探索馆空间蛮大的,下面只能供图让大家看看............

1F - 台北印象厅 --- 认识台北的入口站
2F - 特展厅 --- 台北,上菜!
3F - 城市探索厅 --- 放纵台北城市想象
4F - 时空对话厅 --- 穿越台北古今风华

这里免入场费哦!一定要带小孩来噢!他们肯定很喜欢这里,不过做父母的就在后面紧追着他们了.........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