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

♥台湾美食乱乱吃♥古灵精怪の甜甜圈│巫毒甜甜圈 Voodoo Doughnut + 闲游松山文创园区

这里是友人点名必到的甜甜小屋 --- 巫毒甜甜圈,是来自美国奥勒岡州波特兰市的嬉皮甜点,每一天都会手工自作奇怪又特别的甜甜圈,再加上它家“古怪”标志印刷的粉红色外带盒子深受少女的喜爱。

不过这次路线不太知道,因为都是跟着友人的带领才到达这里,只知道搭捷运抵达后再走几条街就到到达了,而且Voodoo甜甜圈的店面对面就是松山文创园区了,相信不难找啦!

我们选择在工作日到访就是为了避免人山人海,我们作的决定果然是对的,工作日的确人潮不多,可以轻松在这儿喝茶拍拍照。

室内环境和装潢显得很特别,各种奇怪的巫毒装饰都被高调的显示出来。

菜单框也太多甜甜圈选择了吧! =.=" =.=" =.=" 这里还有自家特色的甜甜圈汉堡哦!

刚巧看到这通告,赶快自拍吧!可以免费甜甜圈一个哦!

好了!大家点的甜甜圈都到齐了!好丰富的下午茶啊!看了也很兴奋的!我们开动啦!

巫毒娃娃甜甜圈 - NT$ 85
培根枫糖甜甜圈 - NT$ 75
古怪三重奏巧克力甜甜圈 - NT$ 65
椰子巧克力甜甜圈 - NT$ 45
美式咖啡 Americano - NT$ 100
拉铁 Latte - NT$ 120
摩卡 Mocha - NT$ 130
水果冰沙 Mixed Fruit Slush - NT$ 145
高剂量巧克力 Heavy Dose Chocolate - NTS 125

另外一碟就是免费的甜甜圈,我还以为可以选,原来是Selected的~ T.T

甜甜圈和饮料都不错,我点的摩卡Mocha也太好喝了!不过价钱换回来马币就有点小贵了,我们5人吃了NT$ 890,大概是马币 RM 125!!!简直是贵妇茶了!哈哈!

享用过贵妇茶后,我们就到对面的松山文创园区那儿走走,然后看到了诚品也进去走了一圈就搭捷运回西门町了。目前看到这里还有某些建筑物还在进行装修着,所以在这里也没待很久就回去了。

巫毒甜甜圈 
台北市忠孝东路四段553巷28号
Facebook ~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DTaiwan


4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别想了,行动吧!^^
      台湾真的是个百去不厌的地方!

      删除
  2. 回复
    1. 我个人觉得不会甜,因为我都是比较喜欢吃超甜的甜品。^^
      友人们当下也没说很甜,都说不错吃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