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

Crabtree & Evelyn~Rosewater Collection

在2013年11月份的时候提到Crabtree & Eveyln Member Day的会员日,买了一些产品顿着,现在开始用了就介绍一下我败的产品吧~
可以到这里看看哦~~~~~>Crabtree & Eveyln's Member Day

那次的会员日吖,也买了蛮多东西的>.<"
本来是想买Lavender系列的,可是闻到香味好像过重了~不是很喜欢
过后把目标转向Rosewater系列,香味很合我意,就拿了它~

2013年最后几天的会员日就如下,一共维持5天~

















首先,来看看我的Rosewater Gift Set~RM119 (N/P-RM238)
1) Bath & Shower Gel - 250ml
2) Body Lotion - 245ml
3) Hand Therapy - 50g
4) Eau De Toilette - 30ml








香味的确是淡淡的玫瑰花香,比起Evelyn Rose,我还是比较喜欢Rosewater这系列了~

Rosewater Bath & Shower Gel - 喜欢它的玫瑰清香味,半透明的沐浴露抹上全身后就感觉身体散发出一种清澈甜美的質感,大爱!


Rosewater Body Lotion - 沐浴露的香味已是我的大爱了,冲洗后再把乳液搽在身体上更是大爱吖!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典雅的女人,散发出一种特别的女人味!>.<


Rosewater Hand Therapy - 至于手霜,它的香味比较浓厚,涂在手背后有感觉比较保湿,可是它的玫瑰香来得比较重,搞得我的鼻子都有点小敏感了,所以不怎么爱它~嘻嘻!


Rosewater Eau De Toilette - 香味没那么重,清清的,香味也不持久,喷了几回还能闻到它的香味,不过隔了一两个小时后就失效了哦!=.="不过不喜欢重口味的MM可以选用它哦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