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

蜜月游♥5天4夜-Langkawi+Koh Lipe丽贝岛♥3天2夜の丽贝岛 Day 2

在丽贝岛的早晨,睡梦中的我好像有听到老公问我要起床看日出吗?我.....好像没回答他就继续的睡下去了,哈哈!我们大概是早上8点多才起床吧!梳洗后,步行街又重现我们四人的背影了。

早晨的步行街是多么的清静啊~^^



这天,我们看到了The Box Lipe Resort里的旅客吃的早餐是多丰富的,我们考虑了一下下就进去了,嘻嘻!因为我们都被这里的早餐给吸引住了!


好吃的食物当然要久等啦!这回我们也等了有半个小时,四人肚子都不停地在里面开Party吖!来些打发时间的行动吧!








好不容易等到早餐上桌了(开心!)English Breakfast (Baht 220)














好不容易才把这碟上的食物扫清光,看似很小份其实我错了,真的很饱阿!!!

吃饱后当然又去散步啦,太阳还是很猛很热!




过后,我们回去Ricci退房,拜托了Ricci的员工送我们到超舒服的Akira Lipe Resort。
蜜月游♥5天4夜-Langkawi+Koh Lipe丽贝岛♥丽贝岛の住宿篇 Akira Lipe Resort

太阳还是这么的猛,可是他们选择了下海戏水,Oh No!!!我的天~SPF130都怕这天气啦!
别无选择,我的男人下水了,没有理由我还呆在上面吧>.<"



来换装去吧!


天气时好时坏的,突猛突阴的,不过我们玩到7点多时开始有细细的小雨了。











回酒店休息咯,晚上要在沙滩吃晚餐^^


好不容易休息了一会儿,肚子又跟着开Party了~
我们选了了这间名叫Bung Roon Halal Food,老板是Kedah人,会讲马来话的哦~













海鲜餐,不错吃,价钱合理啦(中上),在海边吃晚餐是这样的咯~推荐烧烤Sotong!





哟~干嘛拍到我这么肥的=.="


在海边的小玩意~





我们在步行街又买了一大堆食物回去酒店吃个够!哈哈!

这是Langkawi带过来的啦~嘻嘻!


吃饱后准备睡觉,明天要回去Langkawi了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