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

蜜月游♥5天4夜-Langkawi+Koh Lipe丽贝岛♥丽贝岛の住宿篇 Akira Lipe Resort

第一晚~蜜月游♥5天4夜-Langkawi+Koh Lipe丽贝岛♥丽贝岛の住宿篇 Ricci House Resort

第二天早上退房后,我们就要求Ricci的员工载我们到要入住的酒店去,他们也爽快地答应了。

想到即将要入住这间全新的4星级酒店Akira Lipe Resort (Silver Suite Twin Bed with Breakfast - RM357/晚*含税),心里即兴奋又紧张的!
果然是间不错的高级酒店,我们的房间面向游泳池,单单外观就拿了高分啦!服务员也不错,只是早餐太差了=.="

我也太偏心了,我在这里拍的照片还要比Ricci来得多呢!原谅我~毕竟是4星级呢!^^















很快地,我们跑上房间啦!好漂亮啊!!!















实在是个大房间啊!连厕所也比我想象中大呢!沐浴的装饰也太精致了吧!非常超值的吖!
睡床方面,我个人比较喜欢Ricci的睡床,比较软,可能Akira的床还新吧,感觉有点硬!

看看Akira的夜观,有种神秘又浪漫的感觉~







早上的海边,空气清新,让我们很想继续住在这~



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他们的早餐了,选择不多,就只有鸡蛋,香肠,Ham,培根和营养餐,我还以为有Nasi Lemak,炒米粉之类的丰富早餐~无奈吖!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