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

蜜月游♥5天4夜-Langkawi+Koh Lipe丽贝岛♥在Langkawiの晚餐*夜猫子露天海鲜饭店

到达了Langkawi后,就由老公的弟弟接送至Kuah Town的J.S. Motel,因为老公弟弟和这里的人关系不错,所以价钱也自然是友情价啦!

我们入住四人一房的房间,整体上都很好,最重要是干净就行了。四周都是商店,不怕找不到吃,也不怕买不到巧克力哦~
在这里没有拍房间的照片,因为只是一间普通的睡房而已,方正只是住一晚而已啦~

在Langkawi就不分享住宿啦,我反而想分享在这里吃的饭店,来回也吃了两次!

这家饭店就是夜猫子露天海鲜饭店(同心圆隔壁)


第一天在这里吃的晚餐,请大家原谅,我既然拍了一张吃完后的照片,哈哈哈~
我们没有想到这几道菜能够让我们念念不忘的,过后才问老公的弟弟到底点了什么菜,怎能这么好吃呢!!!

主要推荐的是中间那道蒸鱼PekSak Thai Style,可以加汤哦!我只记得我们五个人不停的喝它的汤,又香又好喝!






从Koh Lipe回来后,我们再次光临这家海鲜饭店,实在太想念那道PekSak Thai Style的汤了!

这次在我用餐之前把它们给拍照啦!我们再次点了PekSak Thai Style的蒸鱼,也是一样不停的叫老板娘加汤,鱼肉也新鲜~超美味的!!!



铁板豆腐~算是一道普通的菜。



咖哩Sotong,也很好吃!


第一天也是被我们吃光光的铁板蚝煎!


奶油虾糕,很香很香~


这些就是我们在Langkawi两天的晚餐啦!大家不妨去试一试~推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