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

蜜月游♥5天4夜-Langkawi+Koh Lipe丽贝岛♥丽贝岛の住宿篇 Ricci House Resort

出发前的几个月,我差不多每一天都上Agoda报道,而老公又全权让我负责,真是没办法,男人还是那几句“随便啦”,“你喜欢啦”,“都一样啦”...............=.="

经过几番“辛苦”,我终于锁定了几个目标,Mountain Resort/Ricci House/Mali Beach Resort/Budhaya Resort/Anda Resort,可是万万没想到我会订了一晚4星级酒店Akira Lipe Resort
原因?真是因为它是新酒店,而且有40%优惠,靠海边,所以这次蜜月游就决定来豪一个晚上吧!
第二晚~蜜月游♥5天4夜-Langkawi+Koh Lipe丽贝岛♥丽贝岛の住宿篇 Akira Lipe Resort

4星级酒店就订了一晚,接下来就要省一点住回平民酒店,我选择了Ricci House Resort
原因?因为它有很多好评,而且靠近步行街,就在街上住一晚吧!

第一天到了丽贝岛,有友善的服务员接送,我们入住了Ricci House Resort (Standard Twin Room w/o Breakfast - RM188/晚*含税)。

冷清清的走廊~不是没人住啦!是因为淡季关系@@"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干净的房间与整齐的摆姿~睡床很舒服呢!


齐全的设备,超冷的冷气~


最重要当然是有个干净的厕所~


还有为你效劳后的“Tip Box”~嘻嘻


Ricci House的员工每一个都很亲切而且很友善,需要些什么可以直接要求,有求必应~
语言方面还不错,都能清晰地听得懂他们的英语,值得推荐的酒店!
吃方面就不知道了,因为我们都到步行街去找吃的。

这是Ricci House的大门,出入方便~


大家所谓的步行街尾段吧~



2 条评论:

  1. 看到这些照片,我也突然想去度蜜月了哈哈。我都结婚一年多了,就一直没时间和老公去度蜜月了。
    觉得可能真的是时候放下手上的工作去旅行了

    Yukiko
    www.yukikotan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很多人都是没时间去度蜜月的,所以你要去一趟了,虽然不是什么豪华旅行,可是只要两个人一起去就很开心了~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