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

蜜月游♥5天4夜-Langkawi+Koh Lipe丽贝岛♥3天2夜の丽贝岛 Day 1

在Langkawi睡了一晚后的早晨6.30,我们都起床准备Check Out和前往Telaga Terminal码头。

我们在JS Motel楼下吃过了早餐后便由老公的弟弟载送到Telaga码头,时间是早上7.30。

来到Telaga码头就要到所谓的“蓝屋”那里Check In,填写入境表格。
他们的柜台就在照片的最右手边的角落,填写完毕后,把Print出来的船票,Passport,身份证和入境表格一起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,拿回身份证后和船票后,他会叫你半个小时后到另一边的“黄屋”领回自己的Passport。



看看“蓝屋”就在前方,而我站在这里的位置的左边就是“黄屋”,就是在这里拿回自己的Passort,从Koh Lipe回来也是在这里拿回自己的Passort。




在等船的时候,随便乱拍~

上船之前,我们的Passport又交给了那里的人,他会把Passport带到Koh Lipe后才分发给我们。





终于等到上船的那一刻了,我有点小晕船,所以一上到船后,我就睡下/看下电话的“爸爸去哪儿”,大概1个小时45分就到了Koh Lipe。


那里的海.......实在是太美了!!!


上岸后,又是排队等拿回自己的Passport了~太阳真猛!
Ricci House的Shuttle Service员工已经在等候我们了。
蜜月游♥5天4夜-Langkawi+Koh Lipe丽贝岛♥丽贝岛の住宿篇 Ricci House Resort


入住酒店后我们的肚子也在呱呱叫了,是时候喂饱它了~
我们来到了这家Fino Restaurant,就在Ricci House去步行街的左手边罢了,很快就看到的!















友人在帮这家Fino打广告了~


也蛮多旅客在这里用餐的,相信一定是好吃的餐馆~


老板还贴心的放把风扇在这里为我们解热~


上菜时间到~推荐菠萝炒饭,很香很美味!其他食物真心觉得很美味又好吃!











吃饱后,我们就在步行街走到Pattaya Beach再从那里走回来酒店休息~天气真的热到不行啊!

途中拍摄的景点~






看到网上很多人推荐的Thai Pancake,也来试一试,其实还好而已啦!我点的是Banana+Coconut+Chocolate,椰肉很硬叻~





走完后,就回去酒店睡个午觉,休息休息,晚上再出来找吃--->晚餐>.<"

在等待男人准备中,我喝了这来顶肚子~哈哈^^


我们又来到步行街了,晚餐就决定在Thai Pancake那里吃吧~












这间的食物其实还好而已,还是比较喜欢Fino的Tom Yam Soup~
饭后当然是在海边散步耍浪漫啦~嘻嘻!回酒店途中也买了一些饮料回去吹水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