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

♥日式Mochi♥Akachan No Hoppe

Akachan No Hoppe - 一点都不陌生的Mochi档,就在Mid Valley MVEC外面而已。
这次又给我看到Groupon有做他家的优惠,6粒Mochi - RM 16.80,我买啦!




可是,他家员工的服务态度却令我很不满意咯!!!
那天就只有他一个人工作,我没拍他,就是一个30+岁的秃头男!
首先,就只有四种口味可选!(明明就很多口味的,为什么这天就只有四种!)
过后,是妹妹排队买先,而我就在后面,看他对我妹妹的服务已不太好了,脸不带笑容,问你要什么口味的语气简直是不爽!

轮到我买时,他也没抬头看我们一眼,还要给我叹气!TMD!!!
过后还要背对着我,把包好了的袋子单手扔过来打到了他的玻璃橱后,才甘愿转身给我!真是气人!!!一次就够了,不会再光临!



好啦!买回来了就当然要吃啦!需要冷藏后才美味的哦!
包装和Mochi圆luk luk的很可爱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就只有这四种口味,我要的巧克力也没有,遗憾啊~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