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

♥台湾败家♥在台湾玩了十一天の战利品

长这么大终于有机会到台湾一游了,从台湾回来大马已半个月,照片多到不懂如何处理,所以就从战利品入手先吧!

这一趟台湾之游一共呆了11天之久,所以在我购买前不得不左思右想,担心最后买的东西不能塞进行李箱里,可是还是被诱惑打败,行李还被我塞得满满的。

然而在最后一天还要冲去小三美日来个最后冲刺呢!(>.<) 买回来的东西还得塞去朋友的行李箱,我的大行李才没来得这么重呢!再说自己也蛮担心我们AA的工作人员因为行李太过重而把它给扔坏掉咯!

话说,在台中回到台北的时候,我在ECFA旅馆那儿把大行李给撑了一下,已经20kg了,天啊!!!在西门町那四天我只能看准了再下手!

➷看看吧!这里是30kg的重量了(>.<)"  还有那三双鞋子都是帮妹妹买的>.<
不过呢!回头看看自己在台湾败了这么多东西回来,心里有股兴奋感涌了上来。(▰˘◡˘▰)

在逢甲夜市无意间闻到花香的味道,老公有兴趣的跑了过去,档口的香味种类实在太多,所以还是选择了自己最爱的薰衣草。^^
飘香瓶(香味:薰衣草)/ 原价:NT100/个
这四瓶“純萃喝”也是妹妹托我买回来的,说她上次去到台湾没喝到这几种口味。
说回来“純萃喝”在我们马来西亚的文章里都列入台湾必败之一的商品哦,各大7-11都找到。
純萃喝咖啡系列(275ml)/ 原价:NT30/瓶
在康是美败了两支“陌生”牌子,其实就想试一试台湾牌子啦!况且刚好有做优惠,原价199加多1元就能拿多一支,超值的!当我看到的时候只剩下这两支而已,还等什么~哈哈!
Amma Garden有机洗发系列(300ml)/ 优惠价:NT199/瓶 (加1元多1件)
Bevy C就是我最后一天冲去小三美日败的护肤品,就为了一张100现金卷。我买了Bevy C 狗寶貝限量手繪禮盒先,得到的100现金卷再购买Bevy C淨潤白潔顏慕斯和卸妝精華乳(朋友托买的)。
Bevy C淨潤白潔顏慕斯 (150ml)/ 原价:NT480/支
Bevy C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 (140ml)/ 原价: NT680/支
Bevy C水润抗燥嫩肤组(内含:保濕化妝水130ml、保濕霜30g、保濕精華5ml) / 原价:NT1380/盒
KA'FEN其实是经朋友上网找资料才知道是台湾市场很畅销的品牌,其中蜗牛极致系列是最好卖的,在马来西亚网站找到的价钱都很高,一支需要RM70。
经过“网站苦寻”后,得知86小铺都能买得到,一支NT480而且还做促销买一送一,在逢甲的86小铺就扫了先,免得回去台北后断货!嘻嘻^^
Ka'fen洗发精 (250ml/支)/ 优惠价:NT480/支(买一送一)
Ka'fen护法素 (250ml/支)优惠价:NT480/支(买一送一)
Its Skin是韩国品牌,大家应该会奇怪为何我会在台湾败回来呢!当然就是价钱比韩国低啦!记得上次托朋友从韩国买回来的一支要RM30,然而这次在台湾的86小铺和小三美日看到的价钱才NT199(原价NT270),所以就...........^^
Its Skin Power 10 Serum(30ml) / 优惠价:NT199/支
由于在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那没买到任何商品,所以心里一直“耿耿于怀”的我在誠品生活松菸店看到了香草铺子的柜台,当下的我冲了过去就败了这组洗发精和沐浴露,“心头大恨”终于放下了。
百合洗发露&玫瑰沐浴露 (100ml/支)/ 价钱:NT350(两件组)
L`HERBOFLORE蕾舒翠也是列入我购物清单其中之一的品牌,可是我是抱着“遇见就买”的心态来找它。
终于,我在台北101乱走的时候遇见它了!SA很热情的介绍当时的优惠,还让我试用它家的面膜,而且价钱也合我意,所以我就败了。
L`HERBOFLORE蕾舒翠(面膜x4 + 晚安面膜x1 + 礦泥面膜x1) / 优惠组合:NT1250
说到片装面膜,我还是第一次在康是美逛到凌晨一点多,西门町的康是美都营业到凌晨2点钟哦!所以这六盒面膜都是在凌晨败的,嘻嘻!^^
森田药妆面膜 x4 +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x2 / 优惠价:2盒NT299,3盒NT429
森田药妆眼膜 x2 / 原价:NT110/盒
本来在Watson已经选购了Dr. Wu的眼霜,结果SA却介绍了我Neogence的眼霜,SA说Neogence的眼霜比起Dr. Wu的眼霜来得更保湿,价钱比Dr. Wu便宜NT100,反正没用过就相信SA吧!
Neogence保湿眼霜 / 优惠价: NT700/支 (买一送一)
其实我在Watson买这Naruko化妆棉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多少钱,只是看过网人介绍所以就随手拿了。
Naruko化妆棉(60片装) / 价钱:NT70/盒
在86小铺看到我的心机面膜在做促销,友人说很便宜,其实我也不知道原价是多少就顺手买了。
我的心机面膜 (10片)/ 优惠价:NT160/包 
这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(3劑/組)也是网络介绍过的,本人没用过,当时康是美又有优惠就买来试下吧!
我的心机黑头终结 / 优惠价:NT398/盒 (加多1元多1件)
菜瓜水也是必败之一,便宜又好用,随身带着,脸干干时候就随手拿来喷一喷,比较价钱后,康是美的价钱获胜!
还有这支在康是美看到的精华露,500ml大容量还要原价NT499加多1元多一件,赶紧扫掉!
廣源良喷雾菜瓜水(两支一组)/ 价钱:NT189/组  (加多1元多1件)
Legere 97%蜗牛保湿精华露(500ml) / 价钱:NT499/支  (加多1元多1件)
说到1028,本来在Watson看中了Perfect Whip洗脸霜,当时在卖NT79,现在后悔当时不立刻买下来,因为隔天去到时一支都没看到了,相信已经卖断货了,结果目标就转到了1028的洗脸霜,也是在做着买一送一的优惠。
1028深層潔淨超綿感泡泡保濕洗面乳(160ml) / 优惠价:NT149/支   (买一送一)
在逢甲的86小铺时,当下被一个可爱礼盒给吸引着,就是Hanaka的皇家马卡龙,好可爱哦!
➷HANAKA 花恋肌 皇家馬卡龙面膜(10入)/ 价钱:NT399  
在Watson和康是美随意逛的时候觉得蛮便宜就败了,那两支男士洗脸霜是专程买给老爸的,因为在马来西亚的Watson很难找到。
Living Type白薔薇馬油系列旅行組(洗发精 60ml+护发素 60ml+沐浴乳 60ml) / 优惠价:NT149/组(买一送一)
Nivea男士控油清爽洗脸霜 / 原价:NT79/支
瑪宣妮輕巧旅行組(沐浴乳50ml+洗髮乳50m+潤髮乳50ml) / 原价:NT150/组
Dr.Satin是在台湾第一个下手的医学美容产品,不曾接触这品牌,但是当时的优惠是79折,原本按兵不动的我被友人烧到了,以下商品原价总值NT1,985,折扣后是NT1,568.15。
面膜功效是过后才和友人交换的,这样就能体验不同功效的面膜了。^^
Dr. Satin魚子奇蹟保濕修復晚安凍膜 (100ml)x2 / 优惠价:NT394.21/支
Dr. Satin珍珠潤白回春精華面膜(3入)x4 / 优惠价:NT150.10/盒
Dr. Satin頂級魚子膠原面膜(3入)/ 优惠价:NT179.33/盒
原来我在清境农场的羊咩咩礼品专卖店也败了蛮多东西,呵呵!看看以下价钱就知道物超所值了。
羊咩咩系列身体乳(550ml)x2 / 优惠价:NT500/组
羊乳片+牛乳片+附送两支手霜 x3 / 优惠价:NT100/组
每个人都告诉我去到九份一定要买姜母茶哦!每档的价钱大致上都一样,我们就选了其中一个档口试喝再买,7包是NT1400,所以在这里就要和友人“筹数”咯!本身原本拿3包最后却拿多1包!
红枣姜母茶 / 价钱:7包NT1400
在逢甲的时候,司机小林带我们到这家如邑堂饼家买太阳饼,小林说这家是全台湾手工太阳饼比赛得到冠军的商家,进去试吃后,如果满意才购买也可以哦!的确是不错吃,不过老人家可能会觉得很甜吧!
如邑手工太阳饼(8入/盒)/ 价钱:NT360/盒
牛轧糖 (一盒450g) / 价钱:NT380/盒
这是友人带我们去的小摊,就在九份老街里,每个猫头鹰都是老板娘自己亲手缝制的。老板娘还会看相哦!我们一个一个轮流被她说出个人缺点,全部都中枪,哈哈!
老板娘解说后,都会亲自挑选一个猫头鹰给顾客带回去哦~
我的橙色猫头鹰,带有力量保平安。
老公的黄色猫头鹰,带有财运和保平安。
红色猫头鹰是挂在房间,保佑早生贵子。
猫头鹰幸运吊饰 / 价钱:NT300/个

S'aime 东京企划时尚包包,在台湾算是蛮出名,深受年轻女生欢迎的时尚包,这次友人带着她大嫂的VIP会员卡去扫货了,我在那儿犹豫了好久,最后老公说喜欢就买我才下手。VIP会员卡能享有5%折扣,我的包包原价是NT1480的。
Saime时尚包包 / 折扣价:NT1406
在整理行李箱时,老公在旁不停的唠叨我说箱里面的所有东西没有一件是他的东西,哈哈!
女人就是天生爱购物嘛!说真的,里面所有东西都是我败回来的哦!这趟旅行也消费了大概马币1800,算少了吧,呵?(不敢说呢!)(≧o≦)(≧o≦)(≧o≦)

8 条评论:

  1. 真的没有一件是你老公的XPP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~他的战利品全部吃进肚子了,嘻嘻^^

      删除
  2. 请问純萃喝要怎么带回马来西亚啊?不会坏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可以啊~要寄舱哦!尽量选比较久的过期日期^^

      删除
  3. 纯粹喝如果用邮寄寄回马来西亚会坏掉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会啊,回的那一天才买,回来再放进冰箱就可以了~
      如果怕的话,就拿毛巾包着它~

      删除
  4. 请问您怎样和你购买neroli white body lotion 呢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