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6日星期五

♥铁板烧烤の猪扒好好吃│21 Sizzling & Grill Cafe @ Kuchai Lama

又是一间最近火红的餐厅,网络推荐的吃猪扒好地方,来到这里果然是满座,又要拿牌等位子了。

听说这里的黄金咸蛋猪扒很好吃,不过我和老公都没叫这个,想说来点不一样的吧!

我点了这盘铁板老虎虾烤猪扒 Prawn Pork Chop @ RM 21.90
(Sauce:Black Pepper & Side Dishes:Salad+Fries)
猪扒的确很大份哦!我一个人是吃不完的,可是太好吃了,所以给我啃完了,哈哈!

再来,老公点了一盘杂扒 21 Mixed Chop @ RM 23.90
(Sauce:Honey Mustard & Side Dishes:Salad+Wedges)
也是一盘份量大的杂扒,连老公吃完也说Si beh x 2 饱啊!鸡肉,羊肉和猪肉都很好吃!
另外我们也点了一碗蘑菇汤,Mushroom Soup @ RM 4.90
味道好香浓,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蘑菇碎!
要来这里吃扒就要早点到哦!不然就排队等座位了!

21 Sizzling & Grill Cafe
No. 21-G, Jalan Kuchai Maju 7,
Kuchai Lama, 58200 Kuala Lumpur.
Tel: 03-7971 110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