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8日星期日

♥健康又美味の晚餐+早餐│MAMA KIM Sauna Mee @ Pandan Indah, KL

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要从吃开始...........对吧?!!哈哈!

MAMA Kim - 晚餐篇 Dinner

晚餐时段的Sojourn真的超多人的,从我们等位子到吃完都还是有人进来排队等位子。

我们又在这个舒适的环境静静等候............

这趟可等了蛮久的,不过我们没抱怨些什么,毕竟他们真的很多顾客而且人手也不足。

进入MAMA Kim的餐厅,每座都坐得满满的,服务员的服务算是很快了,进进出出的,我们也傻眼了!

这是假的,不过还做得很逼真呢!

晚餐已经是设定了必吃Sauna Mee,可以选择要陪搭糙米饭或是桑拿面/南瓜面。

Signature Hot Lemongrass
温度高达250℃的石头锅上桌了!锅子里的汤充满了营养丰富的新鲜蔬菜,这餐是我们最健康的一餐了!个人推荐配搭糙米饭是最好吃的配搭!

在这热腾腾的锅子里也吃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高温锅子使得锅子里的配料与汤不容易放凉,所以每吃一口都要吹几口才能入口,不然就会烫到了。

MAMA Kim - 早餐篇 Breakfast

早上的MAMA Kim也是一样高人潮.........

他家提供了几项健康早餐套餐选择,我们四人都选了价格最高的美式早餐。

好简单的健康早餐+香茅茶.......分量看起来比较小,吃完后肚子还有空位呢!哈哈!


吃过早餐后再上回去房间躺一躺,就快Check Out了,好不舍得那张床呢!

♥让你放松心情の好地方│小居一下 Sojourn Guest House @ Pandan Indah, KL


MAMA Kim Sauna Mee
Pandan Indah branch
No 1&3 , Jalan Pandan Indah 4/2 ,
Pandan Indah, 55100 Kuala Lumpur
Tel: 03- 42805050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akimsaunamee/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