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日星期一

♥大城堡新鲜又好吃的日本餐│鲜の寿司 Sushi TSEN @ Sri Petaling

大城堡美食多得是,多到要吃什么餐,去哪家吃都成了大家的思考范围之一,我也不例外啦!老公又没什么意见的,每次都看我头,每次都想到头爆T.T

在这里徘徊了好久,终于选定了这家日本餐厅,这家日本餐厅看起来蛮新的,应该才刚营业不久,所以餐厅里也没坐满客人。

也许客人少的关系,旋盘上的寿司也跟着少...........开始质疑它的食物了,还是看Menu吧!>.< >.< (不过我的质疑是多来的^^)

放心吃好了,他家的食物是真心好吃,价钱也很公道,虽说比不上那些高级日本餐啦!

Curry Katsu Udon @ RM 16.90,咖喱味很香,味道很合我胃口,赞!
Gyu Karubi Sauce Jyu @ RM 17.80,牛肉入口容易啃,味道不错。
Mantai Series (6 pcs) @ RM 13.80,寿司方面也很不错哦!
Chicken Gyoza (3 pcs) @ RM 5.90,好吃好吃!
Matcha + Red Bean Ice Blended @ RM 10.50,饮料就有待改进了,太多冰了,完全盖完了我的抹茶味道。
另外也在旋盘上拿了一些寿司...........附上颜色价钱图........
吃过正餐后,当然来点甜品,这里附近最爆红的甜品肯定是他了........Softsrve!!!!

想说吃它家的抹茶雪糕,怎知道下架了,只好点一杯巧克力味道的。


SUSHI TSEN
93, Jalan Radin Bagus,
Bandar Baru Sri Petaling,
57000 Kuala Lumpur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