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5日星期四

♥又去闲游找吃啦!│回忆录 3天2夜新山游 + 2天1夜马六甲游

为了姐妹生日不要普通的过,我们就结伴到新山和马六甲闲游,主要目的当然是美食啦!不过也不能24小时吃不停吧!

这篇文章纯粹想记录我们这次闲游去过的地方和吃过的美食,来!开始吧!

新山篇

Nova Cafe - 据说是新开的一家餐厅,食物很好吃,特别喜欢它家的牛奶布丁,好好吃哦!
Coconut Milk Cafe - 一家比较“高级”的Halal马来餐,炸Sotong和烧鱼不错吃,其它味道还好而已。
U-Desserts - 一点也不好吃,蛋糕太软,糖水普通。
Eco-Palladium - 在这里喝杯茶,吹下风,歇一歇。
Kota Tinggi Waterfalls - 这里很不错,水好冷,可惜好多人,不怎么能玩到。

马六甲篇

Pak Putra Restaurant - 听说这里的Naan Cheese不错吃,觉得还好而已!
SkyDeli Restaurant - 只是喝杯Mocktail,因为姐妹去外面拍照了。
Baba Charlie Nyonya House - 这里售卖很多糕点,打包回去了,结果一个都没吃到。
Malacca Premium Outlet - 回程的时候来这里走走,好多马来同胞在这里Shopping。
大致上就是这些行程了,记录完毕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