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7日星期六

♥败家聚会│一年一度のEstee Lauder Staff Sales 2016 + K-Ler姐妹聚会

托姐妹福,今年终于可以来到这里了!!!

记得去年的我还真笨的,竟然把这个Staff Sales给忘了,结果没去到,姐妹们去了都败了EL的产品回来,而我只能在旁默默的羡慕.........所以今年我肯定不会错过了!

据说每年的这天都会有很多人涌来这里,甚至有些MM还凌晨三点就到这里排队了,为的就是能够抢先进入场地去扫货,因为有很多Best Seller的产品都会在数秒之内被扫光,所以有点恐怖!

女人!真的很恐怖!大家看看我们在Shopping的时候有多恐怖!哈哈!

我们在里面逛了大概有一个小时,决定最后要入手的产品后就去付钱了。而我在里面这么久,手上一样产品也没拿,哈哈!Best Seller产品真的一件也没看到啊!!!

幸好!幸好!有位姐妹是EL公司的员工,每年都会在Staff Sales当收银员,所以我们一早就托她帮我们的忙,若看到有想要的产品就帮我们拿就对了,如果没有也没办法,只能再等多一年了。在这里真的要非常谢谢她!名字当然不能透露!谢谢你哦!

付钱后,我们就在Timesquare里徘徊,为什么不是立刻回家呢?当然不能啦!我们还要等我们的姐妹放工后去Hi-Tea聚一聚。时间还有很多,我们就在这里喝下那里喝下........

经过这间YiCha Cafe,试了他家的Original Milk Tea后简直就喜欢上它了,可是我却被Matcha Milk Tea吸引住了,结果叫了Matcha来喝,可是Original Milk Tea更好喝,有点后悔.....

终于等到下午两点,姐妹提早放工了,我们又去喝Starbucks了.......
好啦!回到家是时候晒命了!哈哈!

来个大合照,EL Staff Sales的战利品,两样EL产品和两样ORG产品,总共花费了RM 635

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 200ml - RM 250
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15ml - RM 175
这两样EL产品都获得大众的好评,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,买就对了!
Origins Make A Different Set - RM 180
MAD Rejuvenating Treatment 30ml
MAD Rejuvenating Treatment Lotion - 50ml
Drink Up Intensive Overnight Mask - 75ml
之前有用过MAD Rejuvenating Treatment的试用装,对它的香味情有独钟,保湿度也很好。
还有这支Origins Rejuvenating Hand Treatment 50ml - RM 30
所有产品的制作日期都介于2014年,所以价钱实在是比市场低很多,不过败了也要尽快用,不要顿货了!不然过期了就心痛死了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