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日星期一

♥新山HALAL点心餐馆│Kai Xuan Chinese Restaurant 凯旋餐厅 @ The Puteri Pacific Johor Bharu

我想这一餐算是我人生中吃过最饱最饱的早餐了,快疯掉了!

这间凯旋点心楼提供的是HALAL点心,所以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马来同胞在这里吃点心。
这里的HALAL点心其实还很不错吃的,虽然少了那动物的味道,不过也一样好吃!
Buffet以人头计算,每位RM 44++(不包Tax和茶水)。

这时候,我就任由我的姐妹点餐,因为我肚子疼赶着去厕所了,回来的时候看到那点菜单我简直快晕了,也太多了吧!我的妈吖!!!
随说是Buffet任吃,可是我们才有四个人,吃不完怎么办啊!

等了一会儿,点心们统统都轮流上桌了,还摆到没空间再摆了。=.="变态

酥炸鲜云吞和鲜虾腐竹卷........酥炸鲜云吞很好吃哦!
香煎萝卜糕...........还是趁热吃比较好吃........
带子肠粉和鲜虾肠粉~
酥炸煎锅饼..........一点也不好吃,皮太厚了,很油腻!No Good No Good!
香滑奶黄包.....奶油不够香,包身太厚..........
还有好多........好多..........(✖﹏✖)(✖﹏✖)(✖﹏✖)
海鲜灌汤饺,有股怪怪的味道.....碗内的汤饺皮有点难吃...大概在汤里泡了一些时间...
龙眼杏仁豆腐和蜜瓜西米露....推荐!材料十足哦!
还有香芒冻布丁,这甜品也推荐的!浓浓的芒果味道搭配廉奶一起吃,赞啊!
既然是Buffet价钱,就什么也点就是了,人啊~~~总是贪心的,这餐算是赚到了啦!因为Maybank信用卡用户者还能折扣20%,这餐平分算起来才RM 40一个人头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