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9日星期一

♥保养篇│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92% Soothing Gel & Goodskin Labs Circleplex-2

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92% Soothing Gel - RM 13 (W 4,400)

韩国超级热卖的万用芦荟Gel来咯!!!两年前,托同事在韩国帮我败回来的芦荟Gel,我太对不起你了,怎么把你顿到现在才享受你啊!主人是笨蛋,谢谢芦荟Gel的体谅(呵呵...太多东西用了),我也太Out了啦!

还记得两年前只用了RM 13就得到你了,再看看马来西亚的价钱简直就是高高高啊!

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92% Gel 确实确实很好用,全身上下左右都能涂上它,只要你喜欢就行了!不过我99%都用在脸蛋上,呵呵!

本身脸部属于混合偏干性肌肤,用了这款芦荟Gel后,好用之处在于保湿和淡斑。
记得几个月前用错产品导致脸部严重生痘痘,被美容师挤压清洁后开始用,淡斑效果真的非常见效,到现在还剩下淡淡的挤压痕迹无法去除而已,不过远看是不明显啦!


Goodskin Labs Circleplex-2 明眸亮肌日夜眼霜 - 优惠价 RM 54 (原价 RM 180)

再来想分享这款明眸亮肌日夜眼霜,据说有淡化黑眼圈功效,它是早晚各别用的眼霜,个人觉得这款眼霜非常不适合自己,它是属于膏状质地。用后感觉没有保湿感,眼部紧绷,也不好推,黑眼圈也不见得有效。

白天使用白色盖,晚上使用蓝色盖!由于眼部真的非常干躁,所以我早晚都使用蓝色盖的,早上涂了后再涂上白色盖的感觉就比较不干躁。

原本想放弃用它,可是觉得这也太浪费了,还是硬着头皮用到现在。

这是姐妹在Sepang Mitsui的Sasa帮我购买的,Mitsui的Sasa售卖的大部分都是优惠价,因为过期日期介于一年之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