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

♥来自台湾の美容战利品♥

这次的采购真的要托妹妹的福啦!
妹妹公司的Company Trip竟然是台湾吖,好羡慕!
为何我公司就不能大方点吖~

不过,对我来说,虽然目前的经济状况去不了台湾旅游,可是我就是不能放过台湾的药妆品!非买不可!

终于,我完整的做了一张shopping list给妹妹,托她帮忙把宝贝们给带回来。

真的非常感谢我的好妹妹啦,宝贝们顺利抵达我家啦!


廣源良菜瓜水 - 妹妹送我的手信,价钱大概是RM 10++
Bonanza 宝艺 KUM 保湿冷敷剂(250ml)- NT 749 (大约 RM 82)
宝艺Bonanza在大马是很受欢迎的保湿冻膜之一,必败!!!


超值的面膜!!!当然非买不可啦!!!
我的心机面膜 (买一送一) - NT 299 (大约 RM 32)


我的美丽日记眼膜 - NT 129/盒 (一盒5包,大约 RM 14)
纯属是眼膜没完了,所以才买的哦!


Bevy.C 美白面膜(3入)蓝色盒 - NT 350 (大约 RM 38)
Bevy.C 保湿面膜(3入)裸色盒 - NT 380 (大约 RM 42)
Bevy.C 亲润乳木 晚安水凝膜 (115g) - NT 880 (大约 RM 97)
这牌子近期真的是超红的,看到很多美媚都大力推荐,所以....必败!!!


Dr. Douxi 顶级深效赋活蜗牛精华 - NT 580 (大约 RM 64)
Dr. Douxi 顶级全效修护蜗牛面膜 (3入)- NT199 (大约 RM 22)
蜗牛系列的牌子在大马也获得不少赞评,买来试一试!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