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5日星期四

♥马六甲精美主题民宿│Fantasy Hotel @ Melaka

一直想在马六甲住宿一晚的我终于能实现了,不过这次的住宿是为了姐妹的女儿而住上的,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住在鸡场街那区,为了帮姐妹庆生,所以什么都听她的就对了。

这间民宿拥有多个主题房间,有Kitty,小叮当,The Pooh等等,两人房一晚的价钱介于RM 130之内。
在预订之前我也没注明要什么主题的,所以抵达酒店后就任店主发挥吧!

外表看起来不怎么样,打开门后却很惊喜,里面布置得很精美,让人觉得很有精品屋的感觉。

猜猜我入住了什么主题房间?Room A1,就在柜台的前面而已。

当我打开房门后,超兴奋的!!!小叮当!是小叮当呐!!!

很有心思的布置,让我住的很舒服哦!房间空间不大,床褥和枕头都软软的,好舒服哦!还有叮当漫画书给你消闲时间!杯子也好可爱!

厕所很干净,还有小叮当陪伴你一起洗澡哦!

这个叮当娃娃好大个哦!不过看起来有点旧了,照片里也看不出。

Fantasy Hotel
G8, Jalan PM 7, Plaza Mahkota, 
Melaka Raya, Melaka, Malacca City Center, 
Malacca, Malaysia 75000 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