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日星期日

♥突然爆红の炸鸡椰浆饭 │ 沙登古早味铁皮屋 Iron House

到目前为止,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这间位于沙登的铁皮屋有多爆红了吧!

吃Nasi Lemak/炸鸡的地方却名为“铁皮屋”,这样的餐馆名确实让我觉得优有点特别,也许它真的有个人之处。

话说某天放工后,老公突然心血来潮,和两位朋友来载了我放工后就直接“铲”去铁皮屋,我们到那里大约7点左右,已经有人在排队了,而我们就排在第三个。

我们在排队等候的时候就已经点餐了,很快的......到我们进去不久就有得吃了。

这盘必点,在网络看到很多人推荐的炸鸡椰浆饭 @ RM 10.50

其实呵.....在我来之前有位姐妹已经给我知道评语了,所以我也没抱太大希望来吃。

吃了后,我和姐妹给的评语算是一样啦!就是还好而已啦!没有网络上说得那么那么好吃。

再来,老公点了这碗蒸排骨饭,味道是不错的!

吃完后老公竟然说不够饱,又叫多一盘海南鸡扒,海南味挺香的,不过也许它的薯粉放太多,脆脆的外皮吃得有点腻,最后鸡肉被吃完,剩下一些碎碎的炸皮。

不过,店主用这种“铁盘”和“漱口杯”来上桌真的让人勾起童年回忆,我也想起小时候在老家经常用这种铁杯来漱口的早晨,哈哈!


铁皮屋 Iron House Kopitiam (6pm to 12.30am)
Lot 65639, Jalan BS 3/1,
Section 1, Taman Bukit Serdang,
Seri Kembangan, Selangor.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