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日星期二

♥幽静的午茶休闲好地方 │ Whoopie Pies Bakery & Cafe @ Mahkota Cheras

这家咖啡馆在Mahkota Cheras已经营业了有一段日子,最近的我才有空来到这里Hea!

下午时间不多人,所以餐馆里显得很安静,不过我个人就是喜欢这种清静的地方.......

朋友找了一个靠墙的角落坐了下来,桌面上有个HI-Tea优惠表。
点了饮料后,就和朋友去柜台处选蛋糕...........
这里的环境装潢简单且优美.............
这里不只是一家餐厅,顾客还可以在这里订制各种各样的可爱Cupcake或在这里举办/庆祝任何的节日,他家都会为顾客度身定做。

话说我们的饮料来了,Latte @ RM 8.90 & Passion Fruit Green Tea @ RM 7.90
Slice Cake买一送一............RM 8.90 / RM 7.90,味道还好而已.....

Whoopie Pies Bakery & Cafe (金牌咖喱面楼上)
No. 41-1, Jalan Temenggung 11/9,
Bandar Mahkota Cheras,
43200 Cheras, Selangor.


4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他的Lunch Set应该不错吧!你家少爷喜欢吃它的什么?

      删除
    2. 超爱薄皮披萨与哪儿的冷咖啡!日式鸡肉汉堡也不错下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