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7日星期六

♥兴。火锅+串烧吃到你饱饱│XING Hotpot & BBQ @ Dataran C180

这里是位于Cheras C180之前很火红的XING Hotpot&BBQ,一个人RM 45 Nett就能任吃所有食物。

在三月尾的时候,刚巧公司外坡的Supervisor回来Sales Meeting,所以我就在这里预订了20++人的位子来个久违的聚餐。

在预订之前曾到过它的面子书看看,发现当中也有很多顾客给恶评,有人说服务差,有人说海鲜少.......我也有点担心,不过还是想亲自试一试才甘心。那天去到柜台和老板娘预订位子,还拿了7人送1人的优惠,我还在那里拍了些照片给Supervisor们看看。

这是预订位子那天所拍的照片..............
接下来就是当天去的日子了,老板娘在事前就已经打电话给我确认一切,我还要求她依照我的座位排法来排,一切都没问题,去到的时候还看到多了几样小吃呢!

多种浆料任你配搭.........
串烧,海鲜,甜品冰淇淋,统统任你拿.........
RM 45这样任吃的Buffet真的吃得很饱很饱!服务方面我觉得很不错,用餐途中老板娘叫他的员工拿了几盘活跳虾来问我们要不要,说担心我们不够吃,好体贴哦~~~不过我们也不要啦,毕竟这样活生生丢去煮有点残忍。

服务和食物方面我都觉得挺不错的,可能有些顾客得到的待遇不同所以才给恶评吧!有些事情都是要亲身体会才知道事实的!

Xing Hotpot & BBQ
E-UG-10, Centerstage, Dataran C180,Jalan C180/1,
Cheras, Jalan Kasturi, Taman Kasturi, 43200 Batu 9 Cheras, Selangor, Malaysia


2 条评论: